close

14天前,我與大學時代學長在香港簽字,互訴我是誰誰誰,願與誰誰誰不離棄的誓言。

從此,我打開我生命的門,讓另一個人進入,

也進入了另一個家庭、身份、責任。

我的生命竟然在短短幾個月改變。

我原本只是祈求一個男友,衪直接給我老公!

我偶爾在半醒來,睜開眼時是一聲含笑直直的看著我的眼睛~

篤信面相的他在夜裡細細品嚐我的倫廓

問他爲何不睡,他說我臉線條與他就像是兩塊契合的拼圖。

又或者單身到45歲已習慣聽著收音機入睡的他

一邊聽著佛法一邊擁著愛妻我說,抱著你時,心中怎麼可能有佛。

想念某人時你會把他某個時候細細收藏在心中,像本剪貼簿,而我這本已經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