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篇講話聽完,發現那些說大話,說謊話,說別人壞話的人都是來自內心的脆弱。

人都有脆弱,要否認它麻木它,或者面對它被它打敗大哭一場隔天醒來會好多,都可以~~

畢竟人生不定要每個時刻都理智,或是每個時刻都是winner。我兩三年前開始深夜突然會驚醒大哭,

狀況時續了半年到一年之久。感受莫名無助,但哭完又可以立刻翻身睡著,夜夜如此,醒過來時有明明感覺自己無異狀,

明明喜歡也享受運動的我,不是更應該與這種覺得空虛覺得冷的心情無關嗎?

記得當初開始試著跟朋友聊到這個狀況都覺得不好意思,

恍惚中只覺得我要試著跟朋友討論半夜哭醒的事,當然身為自我揭露的一方,

朋友的回應未必都是對你有益的,提醒告訴自己不要全盤接收,要分辨這些訊息接收到其中真正對的,

於是我接受朋友意見去看心理咨師。對於心理咨商,我明知絕對不是你坐下一個小時,講話,走出去變成全新的我。

而我問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我沒人愛?』,也謝謝心理咨商師沒有露出鄙夷的表情。

回想這幾年,我聯誼我去拜月老,後來我發現其實我很害怕跟人發生穩定的感情關係的,

甚至我都在FB討論這些,都會有朋友好意提醒我,不要過度討論這些。

因台灣男子一般都會覺得這女的好恐怖,我一度覺得我越來越難找到生命中的另外一半。

但這就是我面對我脆弱的方式。

所以我由衷感謝朋友對我婚訊的祝福,想到之前在fb煩了大家這麼久還是會不好意思啦~

 

http://www.parenting.com.tw/video/movieTopic.action?id=5027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