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從今年2015的9月25日開始試管嬰兒的療程。從生理期的第二天開始打果納芬,10月10日胚胎植入。

先是驗孕發現兩個胚胎,然後一個有心跳,當11月20日時,不幸地發現胚胎心跳已經停止。

11月24日當天就進行了子宮搔刮手術,將胚胎組織清除。

以為透過手術會比上一次吃Ru486來得輕鬆,事實上卻完全不是這樣。

手術後當天流血量大約比月經少一點點,不多,也不太會不舒服。

就這樣一直持續排出咖啡色分泌物到,11月30日清晨頭劇痛,下腹劇痛,一直持續到隔天,痛度未減。

撐過從香港飛回台北的飛機,回到台北家沖澡時發現血塊鮮血,想說,現在是又流產了還是月經來了。

照理說搔刮手術就等同一次月經啊啊啊!怎麼會一個禮拜兩次月經啊啊啊!

後來因為回中醫門診,中醫師推斷現在搔刮手術想繼續懷孕的婦女不會刮太多子宮內膜,有助下次懷孕。

但.......我又繼續滴落咖啡色血漬以及更小的血塊一直到今天12月4日....,自手術過後已經十天了。

除了不斷地有咖啡色血跡,我的胸部持續脹痛,我懷孕時都沒這麼漲痛。

我一時覺得有異,拿出排卵試紙來驗一下現在懷孕賀爾蒙LH激素是否已經退了,結果......今天出現的LH線竟然比懷孕時還深還濃!!!!

決定再回診,希望我不會是子宮外孕,若真的是,就是我當初植入三個胚胎都著床了!!!也是一種很容易中奬的體質捏!!!

排卵試紙12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孕症 試管嬰兒
    全站熱搜

    閃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