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4日刮宮後,我病痛不斷,老公預計12月19日返港日子越來越接近,身體狀況卻沒穩定下來。

到昨日19日已是本週第五次就醫。

醫生一看我不斷腹鳴發脹的肚子,她大驚失色說這有問題可能要住院,之前醫生大多當我是脹氣。我回問醫生這不是胖嗎?

醫生作了觸診立刻直接打電話給樓下急診「四十歲女性,11/24進行流產手術,下腹脹痛,連翻身都有脹痛到掉出來的感覺。」

在急診室抽血照CT醫生說我發炎指數是正常人的20倍,後來才知正常是0.5%以下,我已經到了18 ...

下腹部充滿膿瘍,目前診斷骨盆腔炎。

連續幾夜以來,腹部脹若氣球,疼痛灼熱,上床不能下床不能上廁所不能彎身擦屁股不能,

最難忘是,常常會在睡眠中,被左右下腹部緩緩聚集的痛感痛醒,那痛像兩股河流會流動往股溝不知名深處移動。

幸運的是,急診等了一天就等到了空病床,疼痛都還能靠藥物壓下來,希望能僅快開刀解決病灶。

 

希望一切平安。

昨日在吵雜的急診室竟然想到流產的孩子忍不住痛哭,索性把衣服堆在臉上,哭個痛快,結果被我哥撞見。。。

還好這幾天有家人照顧,尤其是媽媽。因為老公不在只靠媽媽,我把媽媽當老公對待,一直跟媽媽說謝謝,竟然就渡過和平寧靜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