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結婚的優點,是因為太怕聽到『我早就告訴過你了~』所以會努力尋求解決方式,突破夫妻失和盲點。

我已結婚四個月,可以用已婚人士口吻宣布女人來自金星男人來自火星,或者相反~

我丈夫來自香港,是個有計劃的執行者。

我認為他所計劃想要擁有的目標都會達成,這也是我覺得帥的地方。

但是,一但目的達到了,他就會執行名單上的其他待辦事項。

我就被打勾放在一邊了。

 

例如,嫁給他之前,我常常經濟上處於剛剛好的狀態。

剛剛好就是,戶頭裡剩下的錢夠我吃一個禮拜便利商店食物,然後用力祈禱客戶款項已經順利會到我戶頭。

但我覺得我物質好貧瘠但是精神好豐富。反正接不到案子時就去慢跑,真的有那麼不濟的一天就去便利商店上班呀~

因為我戶頭有閒錢我一定跑去喝酒看電影。旅遊因為(之前)長期單身太難找到旅伴就會放棄,但是我單身卻去過雲南芝加哥舊金山日本等地旅遊。

我前幾天發自內心的吶喊好想去日本玩,我那宣稱已經將下半輩子的退休金準備好的老公說,『那你就自己去啊~』

乍聽之下思考已婚婦人單身旅行的可能性,我理性那面思考到以下幾點

Q1.完全不會五十音的我有可能靠google translate完成嗎?

Q2.別人看到我獨自出國會不會開始揣測你看,果然她婚姻已經出現危機~就跟她說嘛...(←←果然十分在意他人目光)

Q3.如果要去,幾月成行?若是最近,沒有遇到高緯度的冬天的我能夠雪地求生嗎?

Q4.不是很多旅店不想出收單身女客,但是已婚的單身女客廳起更可疑,更不應該接啊!!!我是否會找不到落腳處!

 

發現婚前我一個人旅行,婚後怎麼還是要一個人旅行。

然後我想起前幾天趁著跟老公散步完好心情,說我請你去樓下Sake Bar領擠杯!然後他說,自己喝就可以,同樣的酒那裡喝貴好幾百~

我好想進去喝一杯呀~~姐喝的不是酒是跟老公的好閒情逸致啊~~然後要婚後還是自己進去酒吧獨酌舉杯邀明月嗎?好蒼涼啊~

然後我又想起,那天駱以軍筆下那個瘦不禁風耳朵中風的六七十歲計程車司機,他十三四歲就進出風月場合,別人月薪二三十,他月薪一二百,

然後應該是有亂買禮物給女人所以如今兩袖清風開計程車兜風,我呢聖誕禮物無,生日禮物自己挑的耳環一對。。。然後老公聽到後說,你的得到的還不夠嗎?房子車子都是你的名字。。。

啊房契跟車鑰匙都鎖在老公的秘密基地呀~~~連同婆家送我的金飾大紅包都在那呀~~@@

我知道有這些房子跟車子的存在,可是我看不到他們啊~~~~~

這感覺不就是上帝嗎,你感到它的存在卻摸不到,啊我偏偏無神論(但相信有靈魂)~~

然後我被告知要負擔家計惹~~

所以以後我要開始養兩個家惹~我有奉養我父母以及跟要養跟老公這個家!!!

我現在還不知道結婚對我還說是宗划算的交易還是對我老公划算~

因為我很想出國旅行,但他卻千方百計要讓我懷孕,懷孕女人可以去哪裡旅行呢?他應該是偷偷想把我弄懷孕然後在省下旅費吧?!

香港人實在太狡猾太會算計惹!!!

 

我猶如處在財務損益表的十字路口,待我去大學重修會計在來好好細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