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老公前往台大生殖中心取精,

因之前聽說過台大取精室配備的A片老舊,

老公特意翻出他最愛共十幾部DVD。果然是女主角都是短髮白皙肉肉女~跟他太太一模一樣@@

問老公說在眾目睽睽下進去小房間打手槍會不會打不出來,他斬釘截鐵說不會。

老公立刻說可是護士會可能會大聲叫說:內個要取精室的誰誰誰可以去了喔~

我說你記得回:取經的是唐三藏~~~而且去西方啊~

 

完事後,老公與我分享他進去取精室,脫掉褲子一屁股後坐下,

靠~~~那個椅子竟然是熱,

還殘留上一位別人老公的體溫啊~~~~

這比坐公車坐溫溫椅子還噁上十倍吧~

不過還是順利的取出2cc小朋友~ 

神秘的取精室  

 

老公娶我之前,問過一位香港非常有名的紫微大師。

那位唐老師說不要猶豫惹,你命中註定就娶這型的,不娶這位,下一位還是同一型。

還鐵口直斷說,一定要盡快生小孩,若不生女生子宮會長東西影響健康,

結果我簽字結婚兩個月後就因為巧克力囊腫壓迫輸尿管引起腎臟炎住院。

這一年來住院三次,綜合我狀況,一解決腎臟問題,二解決巧克力囊腫,三解決生小孩問題,

我跟老公就去台大生殖中心報到了。

因為不想在fb公布太多煩人的意見因我常常認真的回答然後動怒啊,

可是覺得生殖這條路也太有趣了吧!!!

在生殖中心出現的女生大部份都有生育的困擾,

喜歡研究面相的老公低聲跟說:你有發現這裡的女生大部份都沒有臥蠶嗎?相學中臥蠶代表生育能力。

真的妹有捏!!!!

而且這邊的女病患真的比較沒有魅力(對啊對啊罵人罵自己啊啊啊啊!!!!)

氣色蠟黃的,不重視打扮的。。。

還有一位我以為她陪女兒來,結果是她本人要進行手術,再細看後發現應該與我年紀差不多啊啊啊

想到吾友三歲小兒最喜歡盯著生育年紀(20-30)的小姐們看,

當時我(35+)還硬坐在她小兒面前,小兒還立刻就撇頭了捏!!!

覺得青春的罵帖真的等於絕佳的受孕機會~ 

 

隨著療程,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今天,我就躺在病床上等著取卵。

我剛剛被推到恢復室就感受到我先生溫暖的手心。

剛從麻醉甦醒過來的我,心中充滿對老公的愛,

我想要張嘴跟老公說話叫老公親我,但臉部神經還失調,我聽到老公笑說你好像剛喝醉酒喔!!!

事後,他還學了當時想要張嘴說話的臉,難怪有人會說我像石榴姐啊啊~

我看了後只說真的假的這樣你還親的下去喔~~~而且他還親了很多下喔~(羞)

 

到目前為止,我跟老公都盡了最大的努力,剩下的就交給上帝吧~hope the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